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dedicated to my high school buddies. :)

希望自己还是小孩。
希望无时无刻有你们在,
分担我的喜怒哀乐。
虽然说人是会长大,
路一直是往前走,
可是后来我发现,
我的路确实是往前走,
但心灵一直在后退,
追随着过去的回忆。
我很感激陪我一起度过中学生涯的知心朋友。
更感激他们就算到了不同的地方仍然帮助无知的我。
真的,衷心感谢,真心的爱你们!
所以说,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如何如果你们都不在我身边。
对,我还是长不大。
抱歉,仍然带给你们很多麻烦。
对你们的感激与抱歉尽在不言中。
对你们的爱却更深厚。
你们每一位都了解我的一点一滴,
或许是我太容易被看穿吧,
但也证明你们关心和留意我这个笨蛋。哈哈!
心情突然变得很奇怪。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更加害怕你们离我远远的。
不希望大家会因此而变得生疏。
总之,
你们是我的能量,
没有你们我发不起作用,
慢慢的就会烂掉。
哈哈!

No comments: